透明的等车

不被喜欢的倒霉烂人

我叫魏大勋

放飞自我的又一沙雕力作
话剧梗是基于现实改的(我们学校去看江姐,然后男神坐我正上方,我睡得半梦半醒之间,然后觉得有谁在玩我的头发,是不是男神也不知道啦,可能是我错觉orz)
那个上课打麻将然后手机发出鸡叫也是现实改的,当时我真的是笑的满地找头
我真的不是大勋黑粉!
极度ooc
私设如山
瞎[哔哔]乱写
祝大家国庆快乐!食用愉快!





        我叫魏大勋,是一名就读于市重点高中的学生。我是一名优秀的数学课代表,也是一名完美的男闺蜜。
        上学的第一天,我的好闺蜜吴映洁跑过来告诉我,一看到我的好兄弟白敬亭,她心里那头小鹿像是磕嗨了一样的乱撞。对此,我摸了摸这位单蠢少女的狗头,说:“姑凉,你可能是要死了,你的遗产就由我来继承了。”
        于是,她给我的左眼眶来了一拳,哒哒哒地跑走了。
        这是,我的好兄弟跑过来说:“兄弟,你这眼睛不错啊,我来给你对称一下呗。”
        于是,他给我的右眼眶来了一拳,站在原地欣赏我对称的眼眶。
        嗯?!!什么情况?!!当我魏大勋是好欺负的?!!!
        我一拍桌子,猛的站起来,那个叫气势如山啊!就像猛虎下山一般,我死死地抱住了拿着藏有我所有黑历史的手机的白敬亭的大腿:“爸爸!你要干什么!我做错了什么!”
        “你自己好好想想刚刚人家小姑娘为什么打你,多可爱一小姑娘,被你气成那样。”我白哥霸气地一拍桌子,说完之后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徒留我一个人在原地悲伤。
        嗯???????
        是我听错了??????
        可爱的小姑娘??????
        那个暴力鬼可爱??????
        真是孩子大了留不住啊。
        我叹了一口气。
        作为熟读各类玛丽苏小说,精通八点档狗血电视剧的高材生,我深知没有磨砺的爱情是没有结果的!我不介意当一个坏人来磨砺他们的爱情!
        我是死都不会告诉他们他们是双向暗恋这个事实的!

        我从来没有想到我不说出事实这个决定会有这么糟糕。
        每天早上,我都能看到白白故意拖着不交数学作业,等着鬼鬼屁颠屁颠地跑过去收,然后笑的一脸褶子。
        呵,男人。
        你以为我不懂你那点小心思?
        就由我来收你的作业!
        今天,我走到他的面前,义正言辞地说:“同学,请交一下你的数学作业!”
        只见他挑眉一笑,道:“是谁在初中的时候上课用手机打麻将,然后手机里传来一阵公鸡叫?”
        “爸爸我错了,爸爸你拖着吧,爸爸你爱怎么拖怎么拖,你想谁收就谁收!”

        我本以为这就够腻的了,没想到还有更闷骚的。
        那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学校组织观看话剧江姐。
        我本以为白敬亭这小子会坐到鬼鬼旁边,没想到他坐到了鬼鬼上面一排。
        嗯?他要搞什么幺蛾子?
        我怀揣着一颗激动的好奇心,坐到了他旁边。
        江姐开场后,鬼鬼没过多久就睡着了,周围昏昏暗暗的,只有舞台灯夸张地闪着光。
        我看见,黑暗中有一双邪恶的魔爪缓缓伸了出来……
        我擦嘞!你没事去玩人家女孩子的小辫子干什么!就算那个小辫子就扎在头顶而且翘起来很可爱,但是你不觉得这种事情很奇怪吗!朋友有话好好说不要这么闷骚啊好不好!搞得像我校校草是个猥琐宅男啊喂!有一点身为校草的自觉好吗!
        不用看也知道小白脸上一定是一脸褶子。
        话剧结束回学校之后,鬼鬼跑过来问我说是不是我在玩她头发,她睡得迷迷糊糊的觉得头发被人晃来晃去。
        冤枉啊大姐!你去问你男神这件事情啊!为什么一有这种听上去很奇怪的事情你第一反应就是我啊!
        我叫魏大勋,我是一个坚强的人。
        去[哔哔]的坚强,劳子要抱抱呜呜呜。

——tbc——

后续不知道什么时候写√

评论(10)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