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的等车

不被喜欢的倒霉烂人

震惊!高冷学长竟对新生小学妹做出这种事情!①

沙雕论坛体
背景设定为大学
老套的一见钟情
主cp魄魄 副cp晨鸥
没有文笔√
胡乱码字√
私设如山√
id应该都能猜出来√
@江少. 的联文,后面大概就是阿烨写√
惯例求关注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







M大论坛//震惊!高冷学长竟对新生小学妹做出这种事情!

1楼 楼主 开门!有你的外卖
如题,可爱迷人的楼主要强烈谴责见色忘友的好兄弟!

2楼 匿名
前排吃瓜

3楼 匿名
完美的标题

4楼 匿名
前排兜售小板凳,瓜子,汽水,西瓜,爆米花。

5楼 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回复4楼:来两斤瓜子!

6楼 匿名
回复5楼:好嘞!您要的瓜子!

7楼 保险了解一下
前排兜售保险:人生意外险,失业险,明星分手险,应有尽有,只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专业保险销售三十年,你值得信赖!

8楼 匿名
楼主怎么还不来 @开门!有你的外卖 ?还有楼上那俩广告是什么鬼?!

9楼  楼主 开门!有你的外卖
来了来了。
刚刚你们阳光帅气的楼主去组织了一下语言。
事情是这样的,我有一个好兄弟,人前特高冷,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我认识他之前我都以为他是那德行。直到他对我一见钟情,我们俩就在一起了[doge]。

10楼 匿名
噗!什么鬼?楼主你讲清楚!说好的吐槽呢?说好的含泪控诉呢?说好的怨气冲天呢?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σ;*Д*)σ死刑!

11楼 匿名
楼主小心我给你寄刀片!!!!!

12楼 匿名
喜闻乐见喜闻乐见
永结同心永结同心
白头偕老白头偕老

13楼 善良的十八岁青春美少女
你这么瞎说,小心我告诉他哟 @开门!有你的外卖 [doge]

14楼 开门!有你的外卖
回复13楼:别别别!姐,你是我姐,您是我姐,您不是我姐我跟谁急!行吧。

15楼 善良的十八岁青春美少女
回复14楼:今天的宵夜?

16楼 我的魏来是你呀
回复14楼:叫大嫂。

17楼 楼主 开门!有你的外卖
回复15楼:我请!我请!连带着我哥一起请!嫂子,你看怎么样?

18楼 匿名
好一出大戏……

19楼 保险了解一下
这证明了保险的重要性啊,不买保险,谁为你的人生财产负责?

20楼 匿名
楼上的……我竟无言以对。

21楼 匿名
这贴歪的太厉害了吧!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啊!楼主你讲清楚啊,哪怕分享一下你和你基友的日常都可以啊!我都无聊死了 @开门!有你的外卖

22楼 匿名
就是!不要变成水贴呀!@开门!有你的外卖

23楼 匿名
楼主回来!讲清楚!@开门!有你的外卖

24楼 匿名
楼主回来!讲清楚!@开门!有你的外卖

25楼 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楼主回来!讲清楚!@开门!有你的外卖(我两斤瓜子都买了,你这是欺骗我感情)

26楼 匿名
楼主回来!讲清楚!@开门!有你的外卖 (楼主你快回来!今天撒教授突然好严肃,全班人都被他吓住了,让我们自己自习。他从来没这样过!楼主你发点啥让我乐呵乐呵压压惊呀!吓死宝宝了!)

27楼 我的魏来是你呀
你们不要at楼主了,他正捏着钱包痛哭[doge]。我是他哥,他知道的我大概都知道,你们可以问我。先解释一下,我弟不是基佬,他会认识他兄弟纯粹是因为有个暑假他去打工送外卖,而他兄弟每次点单刚好都是他送,于是就认识了。他兄弟,简称b好了,一见钟情的是一个小学妹,简称w好了。

28楼 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斤瓜子没白买[斜眼笑]

29楼 善良的十八岁青春美少女
W是我好闺蜜,是我同系的小学妹,有要问的也可以问我。

30楼 匿名
发生了什么你们倒是说呀!不要卖关子了!

31楼 匿名
+1

32楼 匿名
+2

33楼 +2
叫我干啥?

34楼 匿名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玩意?!

35楼 我的魏来是你呀
我弟和b是大二的学生,我和我媳妇儿 @善良的十八岁青春美少女 大三,w小学妹是刚入校的大一新生。
3号那天晚上不是迎新会吗,b是学生会的,所以也在场,w当时很突出(说出干嘛了你们就会扒出她是谁了)。
b一看,嚯,这小脸蛋子,这甜到掉牙的笑,这软软的口音。糟糕,是心动的感觉![doge]
b看上去挺高冷一人,熟了之后毒舌的厉害,保持母胎solo20年的记录,我和我弟还以为他要和鞋过一辈子,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一颗芳心全挂在小学妹身上,可惜人家小学妹完全不知道[doge]
要说单身20年,也没什么,洁身自好嘛,坏就坏在没有经验,连搭讪要个联系方式都不会,还要我和我弟帮他出招,我都没时间陪我老婆[doge]
这就是我弟开贴的原因√

36楼 善良的十八岁青春美少女
原谅你之前没陪我了[微笑]

37楼 匿名
为什么,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38楼 匿名
那天去迎新会的学生会的人不多诶!但是学生会的大佬看上去都超级高冷的orz

39楼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说到学生会就是我鸥姐和我蓉姐啊!M大两大女神啊!!放图引狼【图】【图】【图】

40楼 匿名
还有我白会长和魏副会!!!!!帅的一匹啊!!

41楼 匿名
为什么我看36楼id那么熟悉……[托腮]

42楼 何喂狗
@我的魏来是你呀 帮我叫一下你弟,让他交作业

43楼 我的魏来是你呀
回复42楼:好的

44楼 匿名
42楼是……老师?

45楼 匿名
……

46楼 匿名
……

47楼 匿名
没事,42楼是我们何教授,平时和找撒教授和大老师没事一起磕磕瓜子,聊聊八卦,关心关心学生感情生活,我男神魏晨学长和女神王鸥就是他促成的!而且非常神奇的是从15年前,他26岁成了教授在我们这里教书开始,他从来没变过样子!可能因为何粉头他天天嗑cp,而且嗑的cp都成真了有关吧[doge]

48楼 匿名
一听楼上这么说我就安心了

49楼 匿名
诶!楼主他哥你发完之后撒教授明显喜笑颜开!在哪儿开开心心的嗑瓜子!虽然我们还是在上自习,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之前的26楼)

50楼 你大爷就是你大爷
你看错了,下一个

51楼 不想做学姐的少女不是好发廊
何教授人真的超nice!我普通话说不标准,他超级耐心的听,而且不嫌我烦òᆺó!何宝宝我超爱你的!@何喂狗

52楼 匿名
光速抱走我何

53楼 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和我学做天师吧
哇——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54楼 匿名
楼上你网名好长啊

55楼 匿名
是啊,差点就换行了呢

56楼 楼主 开门!有你的外卖
你们帅气可爱的楼主回来了!果然只有魏公主的盛世美颜才能平复我心中的伤痕!

57楼 匿名
woc……魏公主……楼主你认真的吗?我大勋花虽然贵为校草,但是去年他演的公主真的辣眼睛!

评论(7)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