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的等车

不被喜欢的倒霉烂人

二十四小时——万万没想到版

百粉点梗 @谢混 (沙雕文手把它写成了沙雕文不要打我)
沙雕文手的又一力作
魏大勋第一人称(我真的不是大勋黑粉)
万万没想到版二十四小时
放飞自我在线掉粉

我叫魏大勋,是一名演员。
我现在正在参加一档名叫二十四小时的综艺节目的录制。
今天,我抽中了“星星的主人”这个身份。
这期我是主人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不好意思。
我用我精湛的演技描绘出了惊讶万分,不可置信的心路历程。
嘿嘿,大家都会被我的演技征服。
“你可以换一招吗?”
“别,安静!”本期的主人公在听提示呢!
我突然感到一道戳死人的目光正像探照灯一样的打在我背后。
是谁!
在耳边,说,爱我永不变~

我叫魏大勋,是一名演员。
我现在感到十分的恐慌。
难道有人已经才出我的身份了?
是乐哥?小白?志颖哥?
我放下海螺,回头定睛一看。
白敬亭正以一种“哟,小伙子,你很厉害嘛,想干架吗?”的表情看着我。
就算帅气如我,我也有些迈不开步子。
但是,这不能阻挡我对胜利的向往!

第一关,我看似在努力玩游戏,实则偷偷观察我的好兄弟白敬亭,看他到底有没有发现我的身份。
游戏一开始,小白就盯着人家鬼鬼直勾勾的看。
我知道了,他开始把怀疑对象转移到鬼鬼身上了。
看来我的演技还是无可挑剔的。
等等。
我擦嘞,小白居然为了光明正大地不玩游戏看鬼鬼而直接把垫子扯坏了!
太可怕了,这个男人。
心中一有怀疑,便全力实行。
如果我被他怀疑了,那后果不堪设想!
纵然我心中波涛汹涌,我面上还是神色不改,与大家一起唱歌答题。

趁着所有人的注意都在歌曲上时,我再一次看了一眼白敬亭。
他是我们之中最聪明的人,一有一丁点儿的不对劲,他就能给你瞧出来。
他正在左右摇晃着,紧贴面前的吴映洁。
呦呦呦,褶子都给笑出来了。
等等,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我叫魏大勋,是一匹孤狼。
今天也承受着这个年纪不该有的睿智与狗粮。
今天,我看破了我好兄弟没告诉我的一个秘密。
但是,作为一个生活在红旗底下的好少年,祖国未来的栋梁,我选择为小白保密。
他会记住我今天的所作所为,对我满心感激,不求回报的报答我,嘿嘿嘿。

……

我叫魏大勋,是一匹孤狼。
我万万没想到,白敬亭他居然是这样的人。
见色忘友,节目一结束,就一脸“哟,小伙子,你很厉害嘛,想干架吗?”的表情。
作为一个生活在红旗底下的好少年,祖国未来的栋梁,我选择屈服。

评论(8)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