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的等车

恨全人类

[池陆/陆池](论坛体)求助!工作时如何才能不吃狗粮!①

ooc严重预警

私设如山

沙雕预警

鸡蛋仔视角





1楼 我爱鸡蛋仔

如题,如何能不被上司发的狗粮撑死,急求!!!

2楼 匿名

沙发

3楼 匿名

前排

4楼 匿名

带着小板凳来吃瓜[吃瓜专用表情包.jpg]

5楼 匿名

楼主你可以自己找个对象?

6楼 匿名

楼上老实人

7楼 匿名

楼主人呢?

8楼 匿名

果然十楼之内是吃不到瓜的

9楼 我爱鸡蛋仔

回复5楼:我要是找得到我还用得着发帖求助吗?!!

10楼 我爱鸡蛋仔

我,鸡蛋仔,一个阳光向上积极乐观善良正直正义感爆棚的五好青年,现桦城警察,在每天被师兄呼来喝去的同时,还被他按着头灌狗粮。一首凉凉点给自己。[我要坚强.jpg]

11楼 匿名

居然是警察!

12楼 匿名

警察也会被喂狗粮?!

13楼 匿名

只有我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吗?[吃瓜.jpg]

14楼 匿名

楼主你其实可以辞职(我是原5楼)

15楼 匿名

哇,像楼上这么老实的老实人真的不常见了!

16楼 匿名

看着楼主的id,我居然有点饿。。。。

17楼 匿名

我也是。。。。。

18楼 匿名

+2

想吃鸡蛋仔了。。。。。。

19楼 匿名

话说警察会在我们这种论坛来发帖?

20楼 匿名

楼主怎么还不来@我爱鸡蛋仔

21楼 匿名

楼主快来!@我爱鸡蛋仔

22楼 我爱鸡蛋仔

来了来了,你们等等,我一个一个说。

23楼 我爱鸡蛋仔

首先,我是个警察,还是从警校毕业的正经警察,个人信息什么的不方便透露,大家爱信信不信拉倒。其次,警察也是会有困扰的好伐,咋还不允许警察上论坛发帖了呢?!这是职业歧视!而且,警察就不能是单身狗了吗?我就不会被狗粮撑死吗???最后,辞职是不可能辞职的,让我辞职还不如让我去找对象……[今夜我是流泪猫猫头.jpg]

讲讲我师兄。

我师兄真心是我偶像。上警校那会儿我师兄就对我特好,我有不会的地方会带带我,然后一起出去吃饭什么的。每次考试前我都要借他笔记复习,然后考完之后听到他又破了校记录什么的,心里总是有种微妙的得意。那时候我师兄真的又活泼又开朗,正义感爆棚,品学兼优,长得又好看(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我们警校好多女孩子喜欢他),就是每个母亲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我妈就常和我说:“你学学你师兄!就你那副德行还当警察!”我也很优秀的好吗?!我也是年年拿奖学金的好吗?!)

结果在师兄还差两个月毕业的时候,他家里出了事,虽然我们张局把他收进警局,但是师兄就开始不太笑了。后来局里又出了点事情,嫂子和师兄又分开了,师兄就彻底不笑了,天天板着一张脸,有时候我看到他的眼神都觉得吓人。不过师兄办案又快又准,到现在还是我偶像(除去他给我灌狗粮)[doge]。

24楼 匿名

鸡蛋仔的咆哮式回答我真的笑死

25楼 匿名

还有不正经的警察吗?[doge]

不过鸡蛋仔真的是对师兄爱的深处,你真的和他不是一对吗?[滑稽]

26楼 匿名

哇!楼主师兄是什么样的一种人啊!品学兼优,长得又好,还是警察,怕不是现实中的玛丽苏小说男主角!

鸡蛋仔年年拿奖学金也好厉害!学渣只能抱着自己哭泣QAQ

27楼 匿名

所以,你师兄对象谁呢?

你吗?

28楼 物证科不配拥有姓名吗?

围观

29楼 匿名

楼主不要讲一半就跑啊!@我爱鸡蛋仔

30楼 匿名

鸡蛋仔:我就说一半,剩下的自己想。[滑稽]

31楼 我爱鸡蛋仔

其实现在喂我狗粮的也不能说是我师兄对象,他们俩有种友人以上,恋人未满的感觉。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已经齁了怎么办(无奈)我简称他池子他哥好了。

没错,他就是那个不正经的警察。他甚至都不是警校出身的,他以前是个律师,好像两年前被师兄摆了一道,当不了律师,改行开夜店和酒吧了。

我第一次见他是一个半星期之前,池子他哥拿着他高档的鳄鱼皮包冲到局里,然后大喊:“你们抓错人啦!把(我师兄)叫出来!我要见(我师兄)!”我当时想着怎么有醉汉来警局闹事呢,然后池子他哥就拿起旁边的落地灯乱挥,我们一群小年轻都围着他,就是靠近不了,池子他哥冲着我喊:“人命关天,出了事你负的了责吗?”当时他特别凶,那气场特别像我师兄,我一个紧张就让他去见了我师兄。

他小包里那个线索真挺重要的,帮我们破了案。

不过我就不明白了,破案就破案,怎么你俩就形影不离了呢?我不是师兄的小可爱了吗?鸡蛋仔就只配被呼来喝去吗?师兄你知不知道在你和他一起搜查的时候,你可怜的小师弟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差了两百多户人家吗?!而且我还一无所获[我哭了,谁知道.jpg]你们一直一辆车,连温姐都插不进去,只能翻个白眼给我,我又做错了什么?!

32楼 匿名

其实根本没有狗粮吧。。。楼主讲了那么多就是讲不到点上(托腮)

33楼 跨区信息再找我

鸡蛋仔,你师兄找你。

34楼 匿名

woc楼上惊现知情人士

35楼 我爱鸡蛋仔

回复33楼:姐,你可千万别告诉师兄我发帖吐槽他!我请你吃饭!

36楼 匿名

等等,楼主师兄和池子他哥……我嗅到了基情的味道……

37楼 跨区信息再找我

回复35楼:行,去吃火锅。不过你发的真的完全踩不到点上,我来讲一段好了。

38楼 跨区信息再找我

之前那个案子结束后池子他哥就被空降到局里来了,我们局长估计是做月老的,硬要让他们俩做搭档。结果这家伙天天以给我买午饭名义给鸡蛋仔他师兄买午饭,说什么“看他那样子就知道没吃午饭,我帮他也带一份,不要到时候胃疼还强撑着。”

呵,男人。

池子他哥真的是完完全全听鸡蛋仔他师兄的,嘴上说着什么“我怕他一枪崩了我”,谁不知道是心疼他,不想让他太累,要让他好好休息。

呵,男人。

还有我之前半夜给鸡蛋仔他师兄发报告,一般他马上就会接收,谁知道第二天早上才收,和我说“不好意思,睡着了”。要知道他极度失眠,嗑安眠药都睡不着的那种,居然,和池子他哥一个房间,睡着了!一个房间!熟睡!

呵呵呵,男人!

tbc

评论(17)

热度(3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